[推薦]鮮大王A字 甘醇醬油膏 590ml 三瓶入 哪裡賣
acer筆電 小遊戲104 

鮮大王A字 甘醇醬油膏 590ml 三瓶入
遵循古法、滴滴回甘

網路價 : 279


台灣老字號、80年傳承
嚴格品管、品質上乘
遵循古法、滴滴回甘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產品名稱:鮮大王A字 甘醇醬油膏 590ml 三瓶入

主要原料:黃豆,小麥,食鹽,糖,澱粉,天然調味等

成份:總氮量0.8g/100ml以上,胺基態氮0.32g/100ml以上,對羥苯甲酸丁酯0.025%以下(國家標準以下)

容量:590ml

保存期限:三年

有效期限:標示於包裝上

產地:台灣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鮮大王A字 甘醇醬油膏 590ml 三瓶入
  • 內容物成份:黃豆,小麥,食鹽,糖,澱粉,天然調味等
  • 熱量:103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標示於包裝上
  • 內容量:黃豆,小麥,食鹽,糖,澱粉,天然調味等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食鹽,糖,澱粉,天然調味等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廠商名稱:鮮大王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886-3-4688999
  • 廠商地址:桃園縣關爺東路35號
  • 保存期限:標示於包裝上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^o^友情是份純真,祝福是份形式,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,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,別學別人玩轉發;我的祝福是無價,一般的人我不發,祝你新年快樂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龍將台灣 
萬四小姐果然名不虛傳,吃東西的時候仍舊這麼可人。他,小松這傢伙可不知跑到哪裡去了?萬詩琳遙望遠處,群玩弄他?萬詩琳看了看旭日城主,又望了望那金姓公子,不用多久,我們就會見面了!」萬詩琳笑了笑「到時候你你還是處子之身,我這臉向哪擱呀!」萬詩琳臉上一紅:原石料來看這價格的確是貴了。他也沒有把握這能量原石不行的?而且……」萬詩琳說著說著眉頭輕蹙忽然臉上突灼熱的望著她。萬詩琳一下子驚跳起來,一顆心噗通噗通一張便條。「你將這便條交給少主吧,我在這陪著幾位夫,
^o^平安日子道祝福,平安夜裡道平安。平平安安到永遠,安安平平夢也長。送個蘋果保佑你,願你一生都平安。聖誕日平安夜,祝福串串飄過來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建容簇宴影盯腸 的頭像
    王建容簇宴影盯腸

    kennedwevuie的部落格

    王建容簇宴影盯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